花树

我和刺客小哥的牛肉面馆

昨晚与23开玩笑,写到我八百年前遇到的心上人。晚上做梦就格外的让我欢喜。

欢喜有二:
一是我和刺客小哥,
二是牛肉面馆。

他是个刺客,不是黑客,我很震惊,因为店里有风扇,这个年头,黑客比刺客常见很多,我也不知道怎么察觉对方是个刺客的。

他手艺很好。小小的两间房大小的店面,里里外外靠他一个人忙来忙去,忙来忙去有客人多的缘故,也有我偷懒的缘故。我的牛肉面里,要放卤好的牛肉,煮的嫩嫩的牛筋,涮过的百叶,入味的牛杂,配上一把小青菜,加几根我硬要加的千张豆皮,配上面,一大碗。都是我的。

他不爱说话,总是听我讲。可能是刺客的缘故吧,毕竟多话的刺客很大可能会跟爱解说的反派一个下场。

写到这儿我打心眼儿里觉得我可能喜欢牛肉面馆多一些,牛肉面记得清清楚楚,刺客呢,是个做面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2)